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慈善总会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
2012-07-04 16:42

7月4日,市慈善总会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听取和审议市慈善总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市慈善总会第三届理事会。市委副书记沈翔参加大会并作讲话,副市长祝军主持大会。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慈善总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和关于市慈善总会章程修改的说明,选举产生了建德市慈善总会第三届理事会。

随后,市慈善总会又召开了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决定聘请名誉会长,决定监事和副秘书长。会议决定聘请董悦、陈震山、程茂红、吴铁民为市慈善总会第三届理事会名誉会长,推选沈翔为市慈善总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祝军为第一副会长。

作为新一届理事会会长,沈翔在讲话中表态,一定尽心尽责,把使命担当好,把责任履行好,把任务实现好,与全体会员单位和理事共同努力,不断开创我市慈善事业的新局面。沈翔指出,发展慈善事业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建设和谐社会的现实需要,是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表现。我们要站在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发展慈善事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慈善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突出重点,推动慈善事业快速发展发展。大力弘扬慈善文化,多方募集慈善资金,广泛开展慈善救助,不断提升慈善公信。

沈翔强调,慈善事业是一项系统性工程,不仅需要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更需要社会方方面面的广泛参与,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加强领导,广泛宣传动员,严格落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为全市慈善事业的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合力,营造浓厚氛围,努力开创建德慈善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建设幸福美丽和谐新建德做出更大的贡献。(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