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离休干部首次领到革命工作日纪念卡
2012-07-05 15:47

 在今年七一前夕, 6月份、7月份参加革命工作的我市离休干部分别领到了一份特殊的“政治生日礼物”——革命工作日纪念卡,这是市委老干部局代表组织向老干部送上一份真诚的祝福。

在老干部参加革命工作的月份(政治生日),为老干部颁发革命工作日纪念卡,是市委老干部局服务老干部的一项创新举措,旨在通过这种方式让老干部不忘自己的使命,同时也体现组织上对老同志的真情厚意。老干部收到政治生日贺卡这份意外的惊喜后,都十分感动。一位老干部动情地说:“我离岗休养已近三十年,组织上还没有忘记我们。看到自己的政治生日比实际年龄小二十岁,感觉很开心,仿佛自己又年轻了二十岁,浑身上下都充满了干劲,感谢党和政府,感谢组织上的关怀!”

革命工作纪念卡的设计封面以夕阳透过云端、金色的霞光映照在秀美的新安江主城区为背景,上半部分是“革命工作日”、“贺”等字样,中间醒目位置是习近平同志在全国“双先”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对老同志的历史功绩和巨大贡献永远不忘;对老同志的优良传统和崇高精神永远不丢;对老同志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永远不变。”封二以正在建设中的老年大学新教学楼的蓝图为背景,写明某某老同志是哪年哪月参加的革命工作,在政治生日到来之际,致以真诚的敬意和祝福。封三简要介绍老干部局近年来为老同志做的工作,感谢老同志对老干部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通讯员 市老干部局傅卫红 记者宋胜清)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