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统计局三举措保障粮食功能区专项调查工作顺利开展
2012-07-06 15:20

近日根据杭州市局的统一部署,为了解全市粮食生产功能区建设现状及成效,提供给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决策参考,对全市范围内所有省、杭州市及本级粮食功能区开展关于功能区基本情况、管理模式、种植情况的专项调查。市统计局通过明确任务、广泛宣传、精心准备确保粮食功能区专项调查工作的顺利开展。

一、任务明确。通过下发调查工作文件、组织调查培训、落实调查对象明确了各乡镇街道的工作任务。并下发了全市范围内粮食功能区分布电子地图及粮食生产功能区建设区块一览表。

二、宣传广泛。通过建德门户网、新闻网广泛宣传本次粮食功能区调查工作的内容和意义,提高了基层对该项调查重要性的认识。同时也有助于在基层调查人员上门调查时,有良好的调查氛围。

三、准备充分。在调查工作的前期准备期间,就召开了乡镇街道农业统计人员粮食功能区调查工作动员会。并对全市范围内的粮食功能区块所在地、面积等基本情况作了摸底。(通讯员 黄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