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办来梅城滨江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2012-07-12 09:22

近日,市委办中层以上干部来梅城滨江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慰问困难群众。

在听取滨江村近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后,队伍一行前往困难群众家中开展结对活动,并送去慰问金。在陈鸿章家中,大家详细了解了一家人的生活情况,老人今年已80多岁,老伴刚刚去世,儿子智力残疾,家中十分困难。结对干部表示将长期与老人一家结对,并希望村两委继续做好对此类困难家庭的日常照顾。在走访过程中,一些结对户外出劳作,结对干部还将慰问金送到了田间地头。

结对干部纷纷表示,结对帮扶活动能密切干群关系,听取基层群众的诉求,了解基层群众的疾苦,掌握一些具体困难和问题,将通过长期、连贯性地帮扶,为滨江村实实在在地解决一些问题,与当地老百姓建立深厚的感情。

通讯员 王波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