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治工办2012年度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2-07-20 14:32

7月19日下午,市纪委(监察局)组织召开市治工办2012年度工作座谈会,进一步研究我市今年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市府办、市监察、发改、住建局等20个治工办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杭州市治工办《关于开展对工程建设中挂靠借用资质投标违规出借资质问题进行专项清理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对我市《2012年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检查方案》等5个文件进行了认真研究,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据了解,8月中旬市治工办将牵头组织8个检查组,对全市2011年以来新开工、投资额500万元以上的政府投资和使用国有资金的工程项目建设中存在的挂靠借用资质投标、违规出借资质问题进行专项清理,对《建德市政府投资工程项目建设内控管理实施细则》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通讯员 穆峙桥)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