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经信局召开市人大评议服务工业项目工作动员会
2012-07-23 22:03

7月23日下午,市经信局召开市人大评议服务工业项目工作动员会,布置服务工业项目评议工作,并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工业经济增量提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启鸿出席会议。

今年上半年,面对复杂的宏观形势,全市工业经济实现低开稳走,工业形势有喜有忧。1至6月,全市实现工业销售产值292.59亿元,同比增长5.1%,完成全年目标任务41.6%。会议认为,开展服务工业项目工作评议是市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强化监督的需要,是推动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的需要,是推进政府工作部门工作的需要。今年以来,市经信局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市发展战略,以推进城乡区域统筹发展为抓手,以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为主线,围绕“十二五”发展目标,以“四大”建设和科技创新为动力,改造提升传统产业,着力培育新兴产业,做大做强优势产业,加速我市工业经济量和质的同步推进。

今年是新一届市委、市政府任期的第一年,也是组建经济和信息化局的第一年。会议要求,各科室要立足当前、着眼全年,高度重视服务工业项目工作,紧紧围绕评议服务工业项目五方面34项工作,坚持以服务建设大平台、扶持大产业、狠抓大项目、培育大企业为重点,提升服务效能,抓项目、增投入、促发展,推进全市工业经济增量提质;要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扎实抓好工业生产性投入重大项目推进,有序推进工业转型升级和工业功能区平台建设,创新服务企业内容、创新节能降耗管理、创新工业项目准入审查办法;要以工作评议为动力合力,提升创业热情、提升工作效能、提升攻坚水平、提升工作能力、提升干部形象,以更优的服务、更实的举措扎实做好各项评议工作。

朱启鸿认为,市经信局服务工业项目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具体、落实得力。这次动员会议开得及时主动,不仅是评议服务工业项目工作的动员会,也是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的会议。他希望,市经信局提高认识,主动配合,评出工作干劲,不仅要做好服务工业项目工作的示范,也要引领全市各个部门服务工业项目工作;认真整改,提升自我,主动发现、查找问题,自查自纠,边查边改,以实际行动扎实做好各项评议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

(记者 蒋宁宾)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