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召开行风监督员座谈会
2012-07-26 09:40

为推进中心工作作风建设,提高服务效能和工作满意度,7月25日下午,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召开行风监督员座谈会。来自机关部门、乡镇(街道)、企业等各条战线的12名行风监督员齐聚一堂,为中心的行风效能建设出谋划策。

会上,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党组书记邓景祥向行风监督员通报了上半年来中心在行政审批服务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以及下步工作安排。今年以来,中心紧紧围绕我市科学发展、转型发展、加快发展的目标要求,以项目服务为核心,以群众满意为衡量标准,全力推进中心审批提速、服务提质、素质提升,在打造便民利企的审批服务平台,专业高效的项目代办平台,规范透明的资源交易平台等方面取得一定成效。下一步,中心将继续按照年初确定的工作思路,深入推进审批制度改革,优化项目代办工作机制,完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努力构建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努力把我市的行政审批服务工作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各位行风监督员对中心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中心在行政审批服务方面积极探索创新,提升行政审批效率,树立窗口良好的形象,服务发展、服务民生,进一步营造务实高效的政务环境。

(记者 蒋宁宾)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