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城管局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
2012-07-26 14:25

7月23日下午,市城管局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布置下半年工作。

一是确保通过“国卫”复评。依托“数字城管”平台,以“保洁”、“保序”为基本手段,深入开展“销案制”管理和各类专项整治,深入实施道路保洁“扫+拣+洗”互动作业运作模式,以整洁有序的城区面貌,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暗访。二是加大违建防控力度。强化宣传教育,营造遏制打击违法建设的良好氛围;强化封闭式小区协作管理,畅通投诉举报渠道,严控小区违法建设行为;以强制拆除为手段,对典型违法建筑重点实施强拆;健全工作机制,防控违建源头,坚决遏制挖山建房风,为城区、集镇建设提供坚强的执法支撑。三是强势推进项目建设。紧紧抓住有利时机,抢抓工期,科学合理安排,定期汇总督促,扎实有效推进梅城垃圾填埋场主体工程、寿昌垃圾填埋场渗滤液深度处理工程、乡镇垃圾中转站和中心镇数字城管等民生设施项目建设,促进生活环境改善和城市品位提高。四是稳步推行垃圾分类。按照时间节点要求,重点推进10个试点小区垃圾分类收集工作。牵头深化乡镇(街道)环境卫生检查考核,狠抓集镇和农村环卫工作均衡发展,提升全市环卫管理整体水平。五是提升队伍能力素质。围绕“四型”党组织、“四型”党员干部建设目标,以各类载体创建和“效能亮剑”专项行动为抓手,大力推行“一线工作法”,强化凝聚力、提高执行力、激发创造力,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城管)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