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纪委市住建局开展廉政文化进工地活动督查
2012-07-26 14:28

7月26日上午,市纪委会同市住建局纪检组一行对我市廉政文化进工地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指导。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我市长途客运中心、江和城和汪家保障性住房项目等几个项目。

根据市纪委统一部署,市住建局精心组织下,我市廉政文化进工地活动从上半年开始全面拉开,重点以我市在建的政府投资1000万以上和市住建局实施的造价500万以上的项目为主,活动以廉政法律法规宣传教育、治理整顿工程建设领域腐败效能工作为重点,以打造“优质、安全、高效、廉洁”工程为目标,通过廉政文化建设,提高工程建设领域反腐倡廉水平,推进我市建设工程领域企业和职工文化素质的不断提高。

检查组对工地现场、资料和相关的创建氛围进行了仔细的了解和询问,对相关工作要求再进行了部署,并提出各项目部要结合工程进度、结合工地质量安全和文明施工管理、结合民工宣传教育来推进廉政文件进工地活动深入开展,检查中对发现的一些问题也进行了现场指导。

市住建局下步会根据市纪委部署,通过以点带面,现场观摩等各种形式深入推进廉政文化进工地活动的开展。

(市住建局 范铁锋 游世良)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