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地两税为大同企业增收支招
2012-07-26 14:31

7月24日晚,大同商会邀请市国、地两税稽查部门领导,为大同40余家企业负责人及财务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税法知识培训课。这是大同商会今年继人力资源管理及营销培训课,第三次组织会员单位培训。

培训从企业对社会的三大贡献、面临的四大难题进行深入浅出的分析,要求企业负责人特别是财务人员要善于学习,做好企业发展的参谋。会上,两部门领导就企业如何合理纳税提出了建议,并耐心解答与会者提出的问题。对于企业为他人代开增值税等违法行为部门领导也明确表态绝不姑息,一旦发现,税务稽查部门将依法严肃查处。

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规范经营,规范纳税,关系到企业的钱袋子。大同镇多为小微企业,如何合理纳税,不触犯法律的红线对企业发展有重要意义。企业负责人和财务人员要注重平时的自我学习,政府和商会将本着为企业服务的宗旨,继续为企业学习交流相关业务知识提供平台。(大同镇政府 姚超)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