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直机关工委认真贯彻市委全委会议精神
2012-07-27 16:31

7月23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迅速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明确“三个落实”,确保全年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一是对标干事抓落实。对照年初工作目标,扎实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抓好机关单位党组织整改提高、晋位升级等工作;巩固创先争优活动成果,完善“结对帮扶”等务实管用的创先争优长效机制;深入开展机关党员干部纯洁性主题教育,把“四型”党组织、“四型”党员干部建设落到实处。二是围绕“双联”抓落实。动态掌握部门“双联系”工作进展情况,及时与桥东指挥部、信访局等单位对接,为部门开展“双联系”工作搞好服务;跟踪督查“双联系”工作落实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反映问题,当好参谋。三是强化考核抓落实。向牵头部门全面反馈2011年度杭州市综合考评情况,对照分数、查摆问题、强化举措,适时召开综合考评工作推进会议,确保实现“围绕目标、确保优良、力争进位”的工作目标;充分发挥市级机关综合考评导向作用,加大对重点目标的跟踪力度,强化工作执行;继续开展满意(科室)创评活动,着力优化机关作风,提高工作效能,提升群众满意度。(通讯员 李佳)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