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总工会10万元“清凉”送环卫工人
2012-07-31 10:40

7月31日上午,市总工会在新安江环卫所举行了慰问仪式,给环卫工人送去了“清凉”。市委副书记沈翔参加了慰问仪式。

最近,我市持续高温天气,在烈日下打扫的环卫工人也尤为辛苦,他们冒着高温在一线奋战,用汗水换来了城市的整洁。市总工会心系环卫工人,决定送上10万元人民币,对500名新安环卫工人进行了高温慰问,希望能给夏日里的他们送去一份关爱和一丝清凉,并希望他们在坚守工作岗位、做好工作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

市委副书记沈翔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环卫工人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用勤劳的双手扮靓大街小巷,装点出城市的清洁与美丽。现正值旅游节到来之际,也是一年中最热的季节,沈翔希望环卫工人继续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奋斗精神,认真履行职责,为建设美丽宜居江城、幸福和谐建德再立新功。(记者 陈晓波 实习生 余凯越)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