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规划局调研我市规划管理工作
2012-07-31 16:09

日前,杭州市规划局局长张勤一行来我市就规划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和下步城乡统筹对接工作进行调研。

会上,我市汇报了近年来的工作情况,以及市域总体规划。2009年,根据杭州市新一轮市域总体规划将建德定位于“杭州西部综合交通枢纽和区域极旅游集散中心”。通过近年来的城市建设实践,我市逐步形成了建设“以山为景、以江为轴、以水为魂,绿色、清凉、亲水,秀气而不失大气的一流山水旅游城市”的发展理念和“加快东扩、适时南拓、有序西进、努力中优”的发展战略,确立了“生态优先”、“经营城市”、“以人为本”等规划理念。

张勤在听取汇报后,对我市规划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杭州市规划局与我市开展规划管理技术培训、“数字规划”建设、“三江两岸”重点地段规划编制等方面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同时要求我市正确把握规划方向,根据建德特色结合实际情况致力把建德打造成浙江一流生态旅游城市。(通讯员 王玲)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