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稳步推进“森林消防示范村”创建工作
2012-08-02 15:48

为全面提升村级森林消防工作,进一步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和扑火队伍建设力度,日前,建德森林公安协同市防火办工作人员冒着高温酷暑,分赴本市各重点乡镇村,稳步推进2012年“森林消防示范村”创建工作。

7月30至8月1日,工作组对2012年全市共12个森林消防重点建设村进行了防火器材的配备,并对各村的森林消防创建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检查过程中,市防火办对各建设村的硬件配备表示比较满意;对制度上墙、防火器材的入库上架管理、日常管护等工作的完善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在与各建设单位负责人的交流座谈中,森林公安指出,村级组织要以“森林消防示范村”创建工作为契机,加快对相关专业扑火队员的培训,完善相关制度,快速推进防火示范村建设,早日形成战斗力。

据悉,此次对2012年的12个森林消防示范村创建单位共配备防火器材1152(套)件,落实配套资金12万余元。(通讯员 王晓娟)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