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文广新局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
2012-08-03 10:21

近日,市文广新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董悦同志在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报告,强调要以高度责任感和紧迫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

市文广新局将紧紧围绕全年工作目标,全面落实下半年各项工作举措,着力从以下五方面做好下半年文化工作。一是加快构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重点是完成9家乡镇(街道)图书分馆建设,做好“农家书屋”工程后续工作;二是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开展“送、种、育、引”文化工程,继续做好“送图书、送电影、送戏、送器材”,培育群众文化示范团队,扎根基层,服务百姓,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三是打造具有建德特色的文化品牌。办好20场“百姓大舞台”活动,办好旅游节百姓“一起度”狂欢节活动和旅游节闭幕式暨建德婺剧团建团50周年活动。四是挖掘文化内涵加大文化遗产保护力度。实施历史建筑保护工程,全面铺开对新叶、李村、上吴方的整体保护,推进“三江两岸”遗产保护工作,加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力度。五是以“十八大”期间文化市场平安为重点做好文化市场管理和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通讯员 翁玲)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