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财政局召开党风廉政宣传月活动推进会
2012-08-08 19:17

8月8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党风廉政宣传月活动推进会,总结前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邀请市委办、市纪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为党风廉政活动建言献策。

推进会上,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对党风廉政活动作了介绍,市财税局新安江分局、寿昌分局、乾潭分局、稽查局相关负责人就前期党风廉政活动开展情况和成果向与会人员作了介绍。

记者了解到,7月份为市财政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7月份以来,市财政局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风廉政活动。包括开展建党91周年纪念活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督查活动、警示教育活动、健康保健教育活动、交通安全教育活动、文化作品比赛、深化作风建设和巩固“进村入企”成果活动、“效能亮剑”专项行动和民主评议“回头看”活动。通过宣传月的这些活动,提高干部和党员的廉政意识,强化各单位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促进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落实。

在听取了汇报之后,市委办、市纪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也分别作了发言,他们认为市财政局开展的党风廉政建设的活动载体多、内容丰富,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推进会上,各单位的负责人分别从各自单位的职能出发,对市财政局的党风廉政活动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也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今后财政局在活动中会更加注重实效,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廉政文化活动,同时把已有党风廉政成果进行总结,从中总结出典型、挖掘出特点和亮点,从而有效促进中心工作的开展,为财政地税工作任务的完成和财政资金、财政干部“双安全”提供有力保障。(记者 陈晓波 实习生 余凯越)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