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工商所团支部热心 “旅游节”志愿者服务
2012-08-16 10:19

今年,第十五届建德“旅游节”又一次在新安江畔隆重举行。大同工商所团支部在建德工商分局团委的号召组织下,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志愿者服务中去,并展现了良好的形象。

据了解,此次旅游节志愿者服务,是该所团支部第一次参加旅游节志愿者服务。他们共参加了“独立寒江”人员组织引导和“场地越野车争霸赛”场地秩序维护两个项目的志愿者服务。为高质量完成志愿者服务任务,该所团支部志愿者参加了由团市委组织的旅游节志愿者服务培训活动。通过志愿者服务指导中心的老师深入浅出的案例讲解,提高学员服务的职业化水平。

服务期间,该所团支部克服高温天气,坚守岗位,连续两个周末现身活动现场。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热情解答游客的疑问,并做好场地卫生清扫工作。另一方面,志愿者们自觉维护志愿者良好形象,在越野车赛场维护秩序时,坚守最危险的弯道斜坡赛道,礼貌劝诫超越警戒线的群众和摄影爱好者。场边媒体记者对志愿者的服务给予了很高评价。

建德分局十分重视团事工作,全面落实市局党建带团建精神,在广泛开展活动的同时,丰富团员生活,全面提升团建工作水平。

张叶伟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