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保健食品生产企业约谈会
2012-08-16 16:28

为进一步加强保健食品质量安全监管,8月16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召开保健食品生产企业约谈会。会议由王永宏副局长主持,辖区内7家保健食品生产企业法人、有关质量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国务院关于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决定》、省、杭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关于进一步加强保健食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等文件进行了学习贯彻。会上,各企业代表签订了《质量安全承诺书》。王局指出当前我市保健食品生产企业还存在规模小、设备简陋、检验落后、从业人员素质相对较低、法律意识还有待提高等问题,并要求各企业要切实增强“企业是第一责任人”的意识,进一步健全质量管理体系,严把原材料采购关、生产质量关、产品出厂关、产品流通关等“四关”,杜绝非法添加行为,确保产品质量安全。

余宏亮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