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农信联社保安拾金不昧 展建德农信人风采
2012-08-20 15:06

“真的太谢谢你了,这是我的一点小心意,你无论如何都得收下……”市联社沧滩分社的大厅里,一位女士正将一袋水果和几包香烟往保安郑银生师傅的手中塞,保安忙不迭的在推,这一幕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8月18日下午的三点钟左右,保安郑银生像往常一样去ATM自助区巡检,突然发现玻璃门边有一只黑色的钱包,这时,旁边的一个小青年正准备弯腰去捡,警觉的郑师傅马上走过去问:“同志,这钱包是你的吗?”大概因为心虚,那小年轻说了句:“不、不是我的”,就慌张离开了。郑师傅捡起钱包,打开一看,发现里面有部分现金、超市卡,一张市民卡,还有几张银行卡和部分待报销的发票,郑师傅想,丢钱包的人一定很着急,但是几张银行卡都是其他行的,包里没有联系方式,怎么找呢?

郑师父向负责人汇报后,决定等一天再说,于是就出现了开头的一幕。在你推我攘中,家住建工路的李女士从郑师傅手中接过钱包,感动地说:“4000多元钱,对我来说也不是小数目了,更何况还有这么多公司的发票没法补的,急都急死我了!昨天我到过好几个地方,也想不起来究竟在哪丢了钱包,报着试试看的心理来你们信用社找找,没想到就找到了,真的谢谢你啊!”

(邵馨莹 方翔)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