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数字城管举手之劳解除安全隐患
2012-08-21 14:42

8月21日9点32分,数字城管9号采集员韩选春在巡查过程中发现江滨路御景园附近的人行道上,发现有一个雨水井盖移位,整个雨水井口暴露在外,据目测有2米左右深度。

韩选春上报信息后为了避免造成人身伤害便一直等候在现场。数管中心将案卷加急并及时联系处置单位,此时工作人员接到电话得知采集员韩选春在现场已联同一名路人合力将井盖搬回原位,解除了安全隐患。

在我市数字城管成立的两年多里,这样的事情时有发生。信息采集的举手之劳对整个城市管理来说确实起到了一定的作用。被打开、移位的井盖、3袋以内的垃圾、未关好的交接箱门等等都属于采集员举手之劳的范围。像韩选春这样负责任的采集员很多,无论酷暑寒霜,无论等待多久,安全隐患未解除,他们绝不离开现场。如果是自己能力范围之外的问题处置,他们也必须会等到处置部门施工人员赶到现场后才会离去。虽然这样举手之劳的事例是不通过系统案卷上报的,也没有相关数据统计,但是采集员们这样默默无闻付出的努力我们看见了;采集员们敬业的精神和对这座城市的热爱,我们都感动了……(通讯员 胡群)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