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全面启动村级统计规范化建设工作
2012-08-23 15:15

 

村级统计规范化建设是今年我市统计工作的重点,也是推进我市改革创新基层统计管理的重要手段。市统计局通过落实与创新并举手段,全面贯彻杭州市政府、统计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统计调查力量,提高统计服务水平的意见等方面文件精神,创造性开展工作。通过上半年对16个乡镇(街道)的走访调研、方案制订、意见征求等准备工作,下半年步入正式实施阶段。目前全市232个行政村已通过规范化建设工作培训,标志我市村级统计规范化建设工作已全面启动。

村级统计规范化建设工作从村级统计组织制度、业务能力、创优争先机制、长效管理落实机制等“四项建设”着手,建立起集数据质量、人员素质、工作机制、依法统计、创先评优等一体化的基层统计管理新模式,解决村级统计经费困难、管理疏散、人员素质不高、业务能力不强等现象,切实提高我市源头数据质量。(通讯员 李瑛 )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