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组部召开“讲重作”活动总结视频会议
2012-08-29 19:28

8月29日上午,中央组织部在京召开全国组织系统“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活动总结视频会议,总结活动成效,交流先进经验,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波,以及市委组织部全体同志,市教育局等部门分管领导, 各乡镇(街道)组织委员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大会隆重表彰了全国组织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部分获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做大会交流发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长李源潮总结了五年以来全国组织系统“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活动所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并对组织工作提出新要求。

五年来,全国组织系统深入开展“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活动,紧紧围绕建设模范部门,打造过硬队伍,不断推进组织工作创新发展,广大组工干部讲党性原则得到进一步巩固,改革创新得到进一步增强,能力素质得到进一步提高,工作作风有了进一步改进,公道正派、廉洁勤奋的新形象进一步树立,整个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在全面总结取得成效基础上,会议又总结出了六条宝贵经验:一是把服务大局作为“讲重作”的主要实践;二是把全党满意、人民满意作为“讲重作”的价值取向;三是把增强党性作为“讲重作”的核心任务;四是把提升能力素质作为“讲重作”的基础工程;五是把改革创新、破解难题作为“讲重作”的着力点;六是把“三从严”作为“讲重作”的有力抓手。

会议要求,全国组织系统要把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作为组织部门加强自身建设的永恒课题,持之以恒地建设模范部门,打造过硬队伍。要把“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活动中取得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融入到组工干部的思想理念,融入到组织工作的中心任务,融入到干部的日常管理,融入到组织部门的制度建设,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波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我市组织工作提出要求。(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