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城建勘察测绘大队开展测绘法颁布十周年纪念活动
2012-08-29 19:30

8月29日是全国测绘法宣传日,为进一步加强测绘法制宣传,提高社会各界对测绘工作的认识和理解,8月29日,市城建勘察测绘大队在文化广场开展了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修订颁布十周年”为主题的测绘法宣传活动。

据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于2002年8月29日在第九次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上通过修订,至今已经十年整。测绘是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通过测绘获得的地理信息,已经成为国家重要的基础性、战略性信息资源。

活动现场,采用悬挂宣传横幅、摆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咨询服务等一系列形式开展测绘知识宣传,增强了市民对测绘事业的了解与认识,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700多份,提供服务咨询近百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记者 金婷 通讯员 王玲)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