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社局核查航头镇精简退职“两无”人员资格
2012-08-29 19:45

日前,由市人社局组成的调查小组通过实地走访,对航头镇精简退职“两无”人员申报人的资格进行了随机抽查。

据了解,我市精简退职“两无”人员办理生活困难补助工作的初期申报已基本结束。为防止此次调查摸底过程中申报人弄虚作假,确保摸底工作的真实性和严肃性,调查组成员与相关证明人面对面沟通,了解当事人填写的精简退职“两无”人员“摸底表”情况,核实“证明书”上有关内容的真实性。

此次抽查共涉及精简退职“两无”人员30余人。调查小组对此次的调查结果表示满意,并对航头镇在该项工作中的表现予以了充分肯定。下一步,航头镇将采取电话调查和实地走访的方式配合市人社局做好对其余人员逐个排查的工作,努力把实事做好,把好事做实,不断深入推进这一惠民工作的开展。

(通讯员 徐峰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