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江干、淳安三地举行文化走亲活动
2012-08-30 10:56

8月28日晚,江滨百姓纳凉大舞台热闹非凡,由我市文广新局、江干区文广新局、淳安县文广新局主办,三地文化馆承办的“同饮一江水、共叙文化情”文化走亲文艺晚会吸引了众多市民围住观看。热情洋溢的《金凤十六鼓》拉开了整台晚会的序幕,由我市、江干区、淳安县选送的各类文化节目轮翻登场,歌舞、杂技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我市的舞蹈《碧水悠悠》以自然、和谐为主题,演绎着浓浓的诗情画意,江干区的变脸表演让观众们如此近距离的观赏到变脸的神奇之处,博得叫好声、鼓掌声不断。

“文化走亲”活动是构建市与市、县与县、乡镇与乡镇之间文化交流、惠及全民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有效载体和平台。晚会通过展现三地文化特色的选送节目,为三地之间搭建起一个双向交流的开放式平台,实现“文化亲民,文化惠民”的主旨,进一步拉动三地群众间的文化交流,让群众有了更多的机会分享到更多的文化资源。(叶国飞)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