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组织开展节能培训
2012-09-04 17:10

 

9月4日上午,在市经信局牵头组织下,全市40家年耗能1000吨标煤以上重点用能企业负责人、能管员,以及16个乡镇(街道)分管领导、能源工作人员,参加了2012年度节能培训,以进一步加强乡镇(街道)、企业的节能管理工作,提高能源管理队伍的业务素质,确保完成“十二五”期间我市各项节能目标任务。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当前节能形势、能源管理基础知识、节能经验交流,并布置了近期企业节能工作。会上,市经信局能源科负责人根据我国能源现状,结合我市节能降耗工作情况,利用多媒体投影教学,讲解了能源管理基础知识,布置落实省、杭州市节能工作精神,并现场解答了学员们提出的问题。

新安化工节能管理人员作为企业代表,例举节能管理方法和技改措施,与大家分享节能工作经验。(通讯员  蒋晓萍)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