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总工会组织工会干部收看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报告会
2012-09-05 14:55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实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浙江省总工会于9月4日上午召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报告会》(视频),建德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市总工会所属文化宫全体工作人员、各乡镇(街道)总工会主席、部门工会工作委员会主任50余人参加了建德分会场听取报告。

报告会由全总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党组书记王玉普同志主讲,他围绕学习实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这一主题,全面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理论体系,深刻分析了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必须牢牢把握的核心、关键以及需要处理好的若干关系与具体问题。

视频会后。建德市总工会主席赵银松对传达贯彻报告会的精神进行了布置,要求大家牢牢记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的组成部分,在思想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通讯员 徐成劼)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