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服务月动态】市经信局积极落实工业服务月活动
2012-09-05 14:58

8月31日,市委、市政府召开了全市工业、招商和重点项目服务月活动动员大会,“服务企业、强化招商、推进项目”的号召迅速在全市传播开来。作为服务企业发展的重点部门,市经信局第一时间落实部署了“工业、招商和重点项目服务月”相关工作,全体局中层及以上干部逐一就每项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相互探讨、相互补充。

今年以来,我市经济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为转变政府职能,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帮助企业和项目解决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增强工业发展和招商引资信心,我市启动了“工业、招商和重点项目服务月”活动,努力营造良好的工业发展、投资创业氛围,确保我市经济发展稳中求进。

市经信局对此高度重视,认真贯彻。首先是组建队伍,成立了以局主要领导为组长,局各分管领导和中层干部任成员的服务领导小组;其次是落实任务,真抓实干。“全市工业、招商和重点项目服务月”动员会当晚,该局就按文件要求一一分解市经信局牵头负责和配合完成的17项任务,具体落实到科室及责任领导,并明确了实施时间;再次是集思广益,充分讨论。“服务月”动员会后第二天,该局即召开相关工作落实部署讨论会,逐一就每项具体工作任务相互探讨、相互补充,以求通过“工业、招商和重点项目服务月”活动,真正帮助解决我市工业和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记者 郑伟林 通讯员 曹建东)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