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国税局开展网上“公述民评”活动
2012-09-06 20:36

国税干部服务效能和廉洁从税情况邀请你来评议。9月7日开始,市国税局一年一度的网上“公述民评”活动开始了,这是该局连续第三年组织这类活动。开展公述民评活动,是该局贯彻我市作风建设工作要求,推进务实高效税收政务环境建设,不断改进国税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

2010年,该局为提高公述民评工作的效果,开发了网上公述民评系统。通过网络 “公述民评”,具有评议参与面广、省时省力和意见保密等优点,体现了国税部门的务实作风。

今年,该局安排了1名局领导和下属三个分局、一科、二科五个单位17名税收管理员进行网上“公述”,邀请了全市2384户一般纳税人和建德市行风效能监督员等35名社会代表参与评议。评议代表输入网址http://gsmp.xs60.com/进入“网上公述民评”专区首页,点击“建德市国家税务局网上公述民评专区”进行评议。评议区分为留言区(所有人均可通过留言区给市国税局留言,提出意见和建议)和投票区。投票区的账号和密码系统以手机短信的方式发送给评议代表。评议采取1对N的方式,即一个评议代表可以对所有公述人进行投票评议,也可对其中1个或几个公述人进行评议,或者不评。10月23日评议结束后,该局将根据系统中所记录的评议意见建议制定整改措施,促进国税管理和服务水平的不断提高。(市国税局)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