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安监局监察支队来建德执法检查矿山安全生产
2012-09-13 14:27

日前,杭州市安监局监察支队一行四人来建德执法检查矿山安全生产。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建德市大岩山矿业有限公司、建德市正发实业公司童子岭石矿、建德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洞山石灰石矿等企业,分别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生产管理等方面的情况汇报,查看了开采设计、安全评价、台阶高度、替孔钻穿孔和安全警示标志,翻阅了“四证一照”和特种作业人员操作证以及管理、培训、应急救援、劳动防护用品等方面的资料。经检查,检查组认为我市矿山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及矿山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活动工作抓得紧、抓得实,成效显著;建德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洞山石灰石矿、建德市大岩山矿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安全意识强、思想认识到位、工作目标明确、监管措施得力,矿山的开拓方式、生产系统、道路运输、作业平台、机械装备、安全管理等均有较大的改进,特别是建德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洞山石灰石矿采场,规范的工作平台、非工作边帮和凿岩、铲装设备,以及严格的管理制度、先进的操作系统值得建德乃至全省非煤矿山学习。同时,检查组还对少数矿山采场表土未超前剥离、穿孔未实行湿式法、毁坏台阶未按照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整改指令执行等提出了要求。(欧阳良)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