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无党派组走访委员领办的企业
2012-09-13 14:28

近日,市政协无党派组深入委员领办的企业中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市政协副主席程序、市政协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方致远应邀参加。

委员们实地察看了杭州文通工艺家具制造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市场发展前景以及当前经济发展环境下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委员们在详细了解企业建设、生产、发展和困难等情况后,对委员企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希望公司充满信心、克难攻坚、规避资金风险、力求平稳过渡,并在逆境中寻求突破,使企业再上一个新台阶。委员们还表示,大家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委员企业,帮助企业及时了解政策信息,反映企业所面临的困难和诉求,与企业一起研究新措施、新办法,共谋新发展,实现新跨越。

(杨吉元)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