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妇联领导到新安江街道调研工作
2012-09-13 14:29

日前,市妇联主席章健梅、副主席程雪君来到新安江街道调研工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方华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街道妇联就妇女组织的基本情况、妇联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下步妇联的重点工作作了汇报。党工委副书记方华对街道妇联如何在新形势下围绕经济发展、社会和谐、创新妇联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章健梅对新安江街道的妇联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围绕助推经济的发展,积极探索三产服务行业“妇女之家”的建设,关心、关爱、服务好企业妇女;二是要围绕社会和谐建设,开展村、社、企妇女组织结对帮扶工作,做到以强带弱、以点带面进一步形成妇女工作的合力;三是要围绕社会稳定,组织、引导低收入家庭、特困妇女和“4050”妇女开展来料加工,帮助有创业意向的妇女实现自主创业。使妇联工作真正能够急党政所急、妇女所需、尽妇联所能。

街道领导方华表示,将以这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加强对妇联工作的领导,积极探索发挥妇联组织的职能作用和新途径,有效推进街道妇联各项工作的开展。

新安江街道(周雪香)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