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建筑业管理处开展保障性住房、工业企业项目质量安全巡查
2012-09-13 15:59

为进一步增强工程各方责任主体质量安全意识,加强工程质量安全监管。连日来,由市建筑业管理处对我市在建保障性住房和乡镇工业企业项目进行了拉网式巡查。

巡查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检查了新安江、寿昌、大同、大慈岩、梅城、乾潭、杨村桥等乡镇的在建保障性住房和工业企业项目共27个,掌握在建工程施工质量、安全生产等情况,并就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督促整改。

从检查情况看,我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总体处于可控状态,但也存在部分安全措施落实不到位、现场隐患排查整改不彻底、一些工程还存在施工质量不符合规范等问题。下一步,市建管处将继续加强对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的监管,质量、安全巡查将常态化。各参建单位要强化质量安全责任意识,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方针,及时发现并消除质量安全隐患,确保我市工程建设稳步推进。

(市住建局汪炅)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