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统计局召开城乡住户一体化调查动员会议
2012-09-13 16:50

9月12日上午,我市召开城乡住户调查一体化改革动员会议。各乡镇(街道)分管统计工作的领导、统计科长、负责住户调查的统计员、抽中村(社区)的统计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童国方局长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城乡住户一体化调查工作是住户调查的一项重大改革,能充分整合住户调查资源,准确完整地反映城乡居民收支和生活状况的实际情况,实现全国统一的调查指标、抽样方法和统一的调查组织管理,这次国家统计局在我市抽取13个样本调查小区,抽中调查小区的调查周期为5年,抽中调查户有250户。

童国方局长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要高度重视,尽快落实具体工作任务,层层抓好落实,建立领导督办和责任追究机制,强化组织保障,确保优质、高效地完成启动、摸底、落实和试记账四个阶段的调查任务,同时要严把调查、录入、审核汇总、上报等重要环节,确保调查数据准确无误,要提高广大群众对调查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努力创造良好的调查工作条件,圆满完成住户调查各项任务。

(市统计局 方红伟)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