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统计局督查城乡一体化住户调查工作
2012-09-17 16:13

 

9月12-13日, 市统计局城乡住户一体化领导小组赴寿昌、大同、新安江街道,深入8个调查小区的一体化住户调查点,督查“住户收支与生活状况”问卷调查开展情况。

领导小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居(村)委会一体化住户调查的宣传情况,仔细了解调查员入户登记以来遇到的实际问题,并随调查员一道进入居民家中,与被调查对象亲切交流,询问了一体化住户调查问卷上涉及的住宅基本信息、住户基本信息、举家外出情况等相关事宜,调查员现场进行了问卷内容登记。

督查组对调查员们克服困难、任劳任怨、加班加点的工作热情表示感谢,对乡镇、街道提供的各项保障措施和社区、村委会足额投入的调查人员力量给予充分认可,并积极肯定了既有调查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各地协力配合,再接再厉,圆满完成一体化住户问卷调查工作。(通讯员 方红伟)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