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商会走访困难企业
2012-09-17 19:13

 

今年以来,寿昌镇40%左右的工业企业处于比较低迷的发展状态,为了帮助企业增强信心、克服困难,近期,寿昌镇工商联领导和工作人员对企业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调研走访,了解企业困难、掌握企业动态、推介融资政策,帮助企业振奋信心、加快生产,全力推进全镇本年度最后一个季度工业生产上一个新台阶。

9月10日,寿昌镇工商联召开会长办公会议,会议研究了今年以来寿昌镇工业经济发展状况并就困难企业走访工作做了安排。会议要求商会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政策走进困难企业,切实帮助企业树立信心度过难关。镇工商联秘书长及工作人员按照会议精神对中鑫塑业等12家企业进行了走访,在走访过程中一边梳理企业碰到的问题和困难,一边了解企业在资金方面的需求,发放《建德市中小企业融资需求统计表》12份。据统计,共有5家企业上交融资需求表,资金总需求为2300万元。

近年来,寿昌镇工商联始终高度重视对企业的服务工作,尤其是在今年工业企业发展困难的情况下,想方设法加强沟通,通过短信平台、企业座谈以及走访调研等多种形式密切关注企业发展状况。同时,拓展服务渠道,加强与镇人大和政协的沟通联系,人大和政协通过督办关于企业经营的各种议案、提案来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增强企业发展信心,促进全镇工业经济发展。(通讯员 洪素萍)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