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红十字会举办学校红十字知识团体竞赛活动
2012-09-19 22:26

为了进一步在青少年中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进一步增强学生会员对红十字知识和急救技能的认识和掌握,9月15日,市红十字会举办首届红十字知识竞赛,来自全市10所红十字示范学校(含创建)的5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竞赛活动。

目前,我市共计56所学校成立红十字会,建会率达95%,其中有6所学校已成功创建建德市级以上红十字示范学校,今年将有4所学校争创建德市红十字示范学校、2所争创杭州市级红十字示范学校、1所学校创建省级红十字模范学校。青少年红十字工作作为学校德育教育的一种重要手段,继去年成功开办红十字征文大赛以来,市红十字会力求通过多种形式为广大红十字青少年提供红十字教育的平台,特于今年9月世界急救日期间举办红十字知识竞赛活动,希望继续以竞赛的形式达到知识普及和精神弘扬的目的。

(通讯员 许倩)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