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关爱民生,普及健康知识
2012-09-20 19:17

 9月20日上午,民盟建德市委、市政协医卫组组织市中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医务人员在更楼街道洪宅村开展了一场名为“关爱民生,普及健康知识”的医药下乡活动。活动现场座无虚席,约有140余名村民到场参加。

本次活动邀请了国家电网公司职业病防治院副主任医师洪国武为村民上了一课生动的“健康讲堂”。洪医师深入浅出,围绕糖尿病、高血压、冠心病等常见疾病的预防及治疗手段,进行健康宣传。讲课结束后,医务组还为现场的村民进行量血压等基础身体检查,并派发了以8种日常药品为主的医药组合及市民健康知识实用手册100余份,价值逾6000元。此次活动开展顺利,受到村民一致好评。村民都夸药品实用,发放得及时,为他们省了不少心。

张京波 张晓婷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