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文化馆赴淳安文化走亲
2012-09-24 15:41

9月19日下午,由淳安县文广新局、建德市文广新局、江干区文广新局主办,淳安县文化馆、建德市文化馆、江干区文化馆承办的淳安建德江干三地文化走亲专场文艺演出在淳安剧院举行。

交流演出中,三地文化馆表演的节目各显特色,精彩纷呈。淳安文化馆选送的睦剧《下南京》、小组唱《童话千岛湖》等节目将其特色文化展现在观众眼前,让人仿佛置身其中;江干区选送的杂技《高车手技》、《球技》表演,让观众惊叹不已,拍手叫好。而建德文化馆馆选送的排舞《哇咔哇卡》,小组唱《月亮岛》、还有舞蹈《畲乡风情》等精彩演艺更是博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三地间文化走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展示了各地区文化特色,加强地区间的文化交流,增进兄弟市、县间文化工作者的友谊,有力地推进各地区群众文化的繁荣与发展。(通讯员 周福明)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