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财政地税局党员干部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2012-09-24 19:54

9月21日,市财政地税局90余名中层以上干部及党员干部分三批参观了市警示教育基地。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个个详细的材料感染了在场所有的人。

在案例展示厅里,一个个走向党和人民反面的反面典型,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他们有的在工作中有过交往,甚至还有昔日的同事、朋友,却沦落为今日的阶下囚,对参观的同志心理冲击很大。参观的同志感触良多,唏嘘不已。讲解员从我党建党之初的反腐倡廉工作、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深入开展,到近期一些贪污腐败的反面典型案例,详尽地展示了反腐倡廉的现实和社会意义。

在蒙蒙细雨中,财政地税干部们参观了在廉政文化长廊,细细品味一句句格言警局,慢慢欣赏一幅幅廉洁画卷,让干部们身心得到陶冶。

在警示片放映厅,一个个违法案件事例,一幕幕丑恶的行为,让干部们铭记于心,特别是当播放犯人一天的生活时,干部们纷纷感叹,自由多么可贵。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所有参观人员深刻认识到腐败犯罪给社会和家庭造成的严重危害,心灵上受到了洗礼,灵魂上得到了净化。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次参观活动为契机,坚决同腐败行为作斗争,忠诚履行“为国收税、为民理财”的光荣职责,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认真走好自己人生的每一步。(通讯员 吴继宾)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