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组织部开展“一月一书一思考”活动 打造书香部门
2012-09-26 17:09

9月25日晚,市委组织部举办了“一月一书一思考”读书交流活动。十余名组工干部走上“组工论坛”讲台,从国际国内形势、国内经济政治体制改革和组织部门如何更好地履行职责发挥作用等方面交流了自己近期的读书学习体会。在交流过程中,大家时而引用名人名言抛观点,时而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感受,古今中外的名人思想被他们结合各自学习工作实践再次解读,赢得了全场组工干部们的阵阵掌声。

开展此次读书交流活动是市委组织部贯彻落实杭州市组织部长读书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此次活动主要围绕部机关近期重点推荐的《权力大未来》、《未竟的变革》和《第三次工业革命》三本书展开学习交流,目的是要求组工干部通过阅读这三本书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坚持改革创新,用宽阔的眼界增强促进科学发展的本领。交流活动结束后,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要求全体组工干部要坚持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推进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

据悉,“一月一书一思考”活动是市委组织部机关立足提高组工干部的能力素质,围绕国家发展目标,针对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结合当前党政中心工作开展的一项读书学习活动。部机关每月精选部分书目供干部选读,要求每名干部每月至少读一本书,开展一次读书思考或写一篇体会文章。

(通讯员 童康琼)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