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建委督查组来我市检查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工作
2012-09-27 10:48

日前,杭州市城乡建委督查组一行9人来我市检查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工作。督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市保障性住房、景程·望江豪庭等工程项目,查看了工程技术资料、抽测工程实体质量和实地检查工程质量安全工作。

在建期间,督查组重点对建设工程涉及有关文件和工程建设标准规范贯彻落实、各方责任主体质量安全责任落实、工程实体质量情况、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情况、夏季高温和台汛期应急管理情况、十八大期间和两节期间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情况、施工现场消防安全情况以及现场文明施工情况进行检查,并就检查出的问题进行了反馈,要求限期整改到位。督查组同时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对建设工程领域质量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加强依法行政,加强对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加强监管队伍建设,继续保持建设工程领域快速平稳发展。(汪炅 应文辉)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