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地税局开展道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教育和治理活动
2012-10-09 18:51

为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教育和规范从业行为、提高服务效能、树立行业新风,市地税局结合行业特点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道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教育和治理活动。

围绕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的主线,市地税局在四个分局全面推出以“一队、二查、三比、四教育”为主要内容的道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教育和治理活动。“一队”是指成立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定期为纳税人提供建账辅导、政策咨询、业务代办等涉税服务;“二查”是指开展自查自纠和市民巡查,通过对照要求自查自纠、组织行风监督员巡查、开展道德评议等形式,着力查找在诚信缺失和公德失范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并督促抓好整改。“三看”是指看服务、看执行、看业绩,积极推行办税服务系统等各种便民、利民措施,认真执行公开政策法规、一次性告知等制度,提高办税效率;“四教育”是指推进干部教育培训,加强干部从政道德教育、职业道德教育、典型示范教育和岗位廉政教育,不断完善内部管理制度,落实责任、堵塞漏洞,确保专项教育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活动要求各地税分局高度重视,切实推进;加强统筹,密切协作;责任到人,狠抓落实。并以此为契机,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和思想道德教育,提升窗口行业道德水平与群众满意度,将教育和治理活动作为今年迎接党的“十八大”、持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推动精神文明创建的重要举措。(记者 蒋宁宾 通讯员 邵菁)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