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预防医学会成立
2012-10-10 20:00

10月10日,我市预防医学会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大会审议通过了预防医学会章程,选举产生第一届名誉会长、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等。市预防医学会的成立,将对我市预防医学和公共卫生事业的发展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将为我区预防医学科技人才的培养、学术的交流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为广大群众撑起更牢固的健康保护伞。杭州市预防医学会会长、市卫生局副局长王明法到会祝贺。

建德市预防医学会是由全市预防医学工作者和单位会员自愿结成并依法登记的学术性、非营利性、公益性法人社会团体,是发展我市预防医学科技事业的一支重要的社会力量。其宗旨是团结和组织我市广大预防医学工作者,面向群众,服务社会,大力开展预防医学宣传、普及预防医学知识、开发预防医学先进技术,提高防治水平,加强国内外学术交流,不断推进我市预防医学事业的发展。

王明法对建德市预防医学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建德市预防医学会能坚持民主办学原则和学会宗旨,做到坚持以会员为中心,坚持不断拓宽预防医学会职能,坚持社会效益优先,凝聚组织力量,发挥自身特色优势,通过各类培训班的举办和学术交流活动的开展,努力提升广大预防医学工作者的业务素质和业务能力,从而促进知识传播和科技进步,更好地为公众健康服务。

新当选会长邵亦宏作了表态发言,科协、卫生局负责人也作了指导发言。

(记者 周碧辉)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