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机关事务管理局多措并举抓好保安队伍建设
2012-10-11 16:24

 一是大力开展岗位培训。本着月月有活动,每月有抓手的原则,在2-9月份开展了6次全员保安业务训练和8次法规政策学习,8月份开展了车辆专项整治月和“百日安全竞赛”等活动。采取走出去请进来方法,2次邀请武警、交警对队列动作、交通指挥手势进行专业辅导。9月初,组织保安人员到武警中队参观见学,并投入2万多元改造值班室,规范了保安的日常管理,从而,有步骤有计划地提高保安队伍正规值班、有效处置情况能力。

二是完善规章制度。建立了保卫干部轮流值班制度,落实带班责任,全时监督当班保安认真履职,严纠保安警容警姿不端不整的现象;坚持对老信访户、个体信访人员等的跟访制度,落实保安机动力量全程跟踪。

三是科学设置岗位。积极适应院内安保形势的变化,调整了大门值班形式和时间,增设了昼间巡逻岗和内岗值班,规范了各岗的职责和任务,提高了院内安保的系数。四是健全奖惩机制。深化 “作风建设”和“争先创优”活动,细化优化考核奖惩办法,拿出 6万元作为考核奖,坚持奖优罚劣,月考评兑现,年考核未位淘汰,从而,形成了制度拘束、机制激励、环境促人和科学管理良好格局,提升了院内安保工作的水平。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