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五支队伍走进校园”守护学生健康
2012-10-15 16:41

近日,市卫生系统整合医疗卫生力量,走进校园,为学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卫生服务,以实际行动守护孩子们的健康。这些行动包括:

健康教育队伍进校园:由市疾控中心牵头,通过展板、讲座、宣传单等形式进校园开展健康教育,内容涵盖传染病防控、学生营养、心理健康等;卫生监督队伍进校园:共出动监督员86人次,对72家学校食堂567名从业人员开展监督检查,落实整改9家;口腔窝沟封闭队伍进校园:20名口腔医护人员对我市小学一年级、初中一年级共8500余名学生进行口腔检查和治疗;健康体检队伍进校园:各乡镇卫生院建立16支体检队对我市48250名中小学生开展生长发育体格检查;预防接种队进校园:16支接种队对全市初三5260名学生开展麻疹疫苗接种。(通讯员 饶圣艺)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