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换届
2012-10-17 15:33

17日上午,建德市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副市长尤荣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近年来,建德市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紧紧围绕我市新农村建设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充分发挥协会职能,注重培养“青”字号农业带头人,不断加大服务协会会员和农村青年的力度,在动员和引导全市农村青年为实现建德农村现代化、农业产业化中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并聘请尤荣福担任名誉会长,多位农口专家担任协会顾问。会上,市农办、团市委、市林业局等还联合命名了浙江蔡小珍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为首批“建德市农村青年致富示范基地”称号,激励广大农村青年踊跃投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更好地发挥致富基地的示范带动作用。

尤荣福在会上指出,市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会员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加强新农村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在我市农业产业发展中发挥作用,要勇于创新,不断开拓,在繁荣农村经济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会员们要团结共进,共同谋划建德农业发展氛围。(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