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加强园林养护 提升绿化品味
2012-10-18 15:07

今年以来,市新园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把加强城市公共绿地绿化养护工作作为2012年度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绿化、美化城市环境、提高城市绿化品位的重点举措,积极组织人力和养护机械,对白沙公园、月坪公园、东入城口、凤凰山公园、江滨公园、文化广场、严州大道、新安东路等公共绿地加强养护管理,全面提升了城市绿化品位。

新园公司承担了城区约100多万平方米的公共绿地养护管理工作,在资金紧张、任务繁重的情况下,坚持“注重专业养护、提升绿化品位”的方针,根据年初制定的绿化专业养护工作计划,一是做好绿化苗木修剪整形工作,按照“整齐美观、造型独特”的要求,对各类苗木、行道树及时进行精心修剪;二是做好病虫害的发生;三是做好杂草清除工作。按照“除早、除小、除了”的原则,养护人员及时对公共绿地内的杂草进行清除,确保苗木生长旺盛和绿化的整体效果;四是对城区街道两旁行道树全面整枝,确保行道树整洁美好。(通讯员 黄伟军 汪樟宝)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