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二院重阳送祝福
2012-10-23 14:45

“你们都是天使”“看来世界上还是好人多”市二院内科病区36床患者接过责任护士送上的鲜花和祝福卡片时说的话把全体医护人员逗乐了,病房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10月23日重阳节当天,阳光明媚。市二院内科优质护理示范病区全体医护人员为住院患者送上鲜花和祝福。二院内科病区收治的老年患者最多,多为慢性、消耗性等疾病,需要长期住院治疗,在这属于他们的节日里,内科全体医护人员以“一花一祝福”的形式,表达了对患者的美好祝愿。

12床患者罗回春今年81岁了,当科主任王建文及当班所有护士为其送上鲜花并关心老人的康复状况时,老人感动的说“你们不来看我,我都忘了这个节日了。子女不在身边没想到住院了还有医生想着我!”王建文告诉老人:“心理康复也很重要,你的高血压很不稳定,要保持愉悦的身心,我们的祝福希望可以让你心情愉快有利于病情的康复。”老人听了乐得合不拢嘴。一上午,二院内科病区为25名住院患者送上了鲜花和祝福。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市二院用实际行动营造尊老爱老的浓厚氛围,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怀。市二院全体医护人员衷心祝福天下的老人们都有一个身体健康、老有所乐的晚年生活。(通讯员 叶奇)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