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国税局开发应用电子台账系统深化文明创建工作获肯定
2012-10-24 14:41

日前,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华瑛,带领宣传部和文明办等领导一行到市国税局调研文明单位创建及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现场观看该局新开发的“文明创建台账信息系统”操作演示后,高度认可了开发应用台账信息系统的积极作用,对该局创新思路,推进文明创建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悉,随着近年文明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市国税局原先长期沿用的手工整理式台账存在收集困难、重复建设、不便查询、容易缺失、存储占用空间大等问题,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创建工作的有效开展。为进一步增强台账管理的全面性、规范性、集约性和共享性,该局从五月份开始开发“文明创建台账信息系统”,并在九月份在全局推广应用该系统。借助信息技术支撑,实现了台账的电子化、管理的过程化、内容的多元化、资源的信息化、操作的可视化,全面提升了创建工作的质效。(通讯员 胡军生)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